md、xz一生黑,粉别来,厌恶GGAD
本命:GGSS、蝙蝠侠(蝙右)和芦花,贝赫、GGADAD阿不福思中心向会写
乌鸡组不会再写了,因为FB太令我失望了
本人笔拙嘴笨,社恐,如有冒犯望见谅。

中文名:彗星来的那一夜

外文名:Coherence

导    演:詹姆斯·沃德·布柯特

“我像那只死猫,对吗?这整个一夜我们都在担心,担心不知在什么地方存在着我们的黑暗版本。要是我们就是黑暗版本呢?”

更多人喜欢英文原名《Coherence》,相关性,是本电影科普内容的核心平行宇宙的关键切入点——至于那只不知道死没死反正应该是很想挠死薛定谔的猫,只是方便我们的理解的。我们能够轻而易举地发现这部电影绝对是低成本的,不甚稳定的镜头、封闭空间式的群戏电影特别容易让观众感觉单一。但是只要熬过开头枯燥无味,你会发现它确实是一部细思极恐、看后背后发凉的好电影——谁知道你下一步踏入的还是原来的宇宙吗?你下一个碰到的人是不是来自另一个宇宙?你,还是你吗?。它不仅好在相对生动浅显地科普了量子平行宇宙的概念,而且还混入了人性的思考,涉及社会学、逻辑学、物理学、心理学、哲学等等。有关《Coherence》的解读其实知乎、lof上都有,我就不提了。

虽然我有诸多疑问:“为什么彗星划过手机会爆?”“为什么Huge的弟弟这么明白?怕不是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为什么有人竟然想算出有多少个平行宇宙?”“为什么没有不是八个人的房子?”……

看完电影的次日,我感觉我的卡从巧克力罐上掉到水杯后面,水杯还发出被撞击的声音,但是我始终没有找到我的卡,我坚信它是掉到另一个平行宇宙中去了。

有科学家称,天堂确实存在,而天堂就是一个区别于我们的平行宇宙。

虽然两个平行宇宙的概念不一样,但我还是希望

愿你一心向善,而你所在的宇宙就是“天堂”。


评论(5)
热度(18)

© 透明小鱼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