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z一生黑,粉别来,厌恶GGAD
本命:GGSS、蝙蝠侠(蝙右)和芦花,贝赫、GGADAD阿不福思中心向会写
乌鸡组不会再写了,因为FB太令我失望了
本人笔拙嘴笨,社恐,如有冒犯望见谅。

【HP|GS】建立霍格沃茨

角色OOC
cp:戈德里克·格兰芬多X萨拉查·斯莱特林

    

    罗伊娜指挥最后一块草垛落在茅草屋上。

    “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她喊道。

    戈德里克在草房的另一边甩了甩头,把黏在脸上的茅草甩下去:“那你想干什么?”

    “捡回来的孩子太多了!”

    房子底下两个个孩子各自捡起一根茅草追着另一个孩子跑开了。

    不远处一棵大树底下,两圈孩子盘腿坐着,围着萨拉查。萨拉查翻着一本书,低声念着童话故事。

    厨房里传来甜点甜腻的味道,几个孩子凑在一起挤在门口,留着口水眨巴着眼睛往里看。还有几个孩子趴在窗沿伸着头看。

    晚上哄了孩子们入睡之后,累成一摊的四人歇息在草房子前面,天上的星空璀璨,水里的星光荡漾。

    “你的意思是我们要建立一所学校吗?”赫尔加问。

    罗伊娜靠在赫尔加身上:“是的。我们现在收养的孩子太多了,而且他们应该接受魔法的教育。而现在只有我们愿意做这样的事情。”

    萨拉查:“回头看看吧。我们现在除了孩子们和这一个随时倒塌的草屋以外,一无所有。”

    “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出一个足够大的地方,能够容纳下我们和孩子们,为我们遮风挡雨。”戈德里克把手搭在萨拉查肩上,又被萨拉查扔下去。

    萨拉查喃喃:“城堡?”

    赫尔加:“好主意!”

    罗伊娜:“我们该去哪儿找?现在城堡都属于权贵们。”

    萨拉查:“找一个废弃的城堡吧。我们可以重新修建它。”

    戈德里克:“恰好我之前遇到过一个废弃的城堡——但是它实在是太破败了,有一半已经被毁了。”

    萨拉查:“起码还有一半不是吗?比我们现在守着的用草搭起的房子好多了。天知道我们会不会哪天被鸟粪砸醒。”

    赫尔加:“我们可以用魔法。不过我们只有四个人,这确实是一个费力气费魔力的大工程。”

    罗伊娜:“戈迪,你还记得那个城堡在哪里吗?”

    “当然……不。”戈德里克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他偏头躲过砸过来的三道魔法,“但是我可能也许大概记得大致的范围。”

    萨拉查讥讽道:“看来永远也不能指望你的脑袋能记得住什么事情。”

     赫尔加看向后面,神色温柔:“孩子们需要照顾,我留下来陪他们。”

    罗伊娜懒洋洋地说:“我也留下来。赫尔一个人忙不过来。”

    戈德里克耸耸肩:“那好吧。那我和萨尔出去找城堡。”

    萨拉查:“我们会争取早点回来的。”

    次日,趁着孩子们还没醒来,两人就简单地收拾东西出门了。

    将茅屋远远地甩在后面,戈德里克出其不意地牵起萨拉查的手:“我敢打赌,罗伊和赫尔她们已经看出我们的关系了。”

    “关系?我们能有什么关系?”

    “你说呢?”戈德里克举起两人十指交叉的手摇了摇,他嘿嘿笑着,“当然是这种关系。”

    萨拉查瞥了一眼,还是没把手抽出来。

    “其实你还记得城堡的位置,对吧,戈迪?”

    戈德里克没有给出直接的回复:“我只是想摆脱掉那群烦人的小鬼们,和你有一个单独的共处的时间。”

    萨拉查冷声道:“令人遗憾的是……”

    可惜他还没说完,就被金毛狮子压着被迫堵上了嘴。

    “憋死我了。”长吻过后,狮子抱住自己的蛇,下巴垫在他的肩上,十分不满地嘀嘀咕咕,“你说孩子们太小,不能教坏那些小崽子们,拒绝我的亲密举动,但是为什么连牵个手都不行?每天照顾到处精力十足的足够让我们精疲力尽了,连和她们好好炫耀一下的时间都没有。”

    他露出绝望的表情:“真的,我说,萨尔,我能够抱着你好好亲一口我就没有遗憾了,死而无憾。”

    又和戈德里克亲了一顿的萨拉查,拿起戈德里克的袖角擦干净嘴角,他低喘几口,说道:“那你现在是不是可以充满希望地走向死亡了?”

    戈德里克拉着萨拉查往前走,脚步轻快:“放心,我还舍不得你。感谢罗伊,她想出的办法真的是棒极了。晚上我们就有单独休息的地方了。”

    “没错,单独休息。我住在地窖,而你住在塔顶。”

    “不不不,我们的房间一定处于需要修建的地方。那个房间一定要足够大,大到能放下一张大床还绰绰有余。”

    “然后我睡床上,你睡地上。”

    戈德里克叹了一口气:“萨尔,我发现了,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睡在一起吗?”

    萨拉查神色自若:“被你猜中了。反应也真是够迟钝的了。”

    戈德里克低笑一声,他伸手勾住旁边人的腰,轻轻接触着,没有动。他能感觉到那人明显敏感地收缩了一下腰腹。

    “其实我想我知道了原因了。”

    萨拉查冷静地用两根手指头拎着腰上的手臂扔下去。

    “好了好了。我不闹你了”金发男人哈哈大笑,拉着黑发男人朝前跑,“我们快点找到城堡然后好好睡一觉。我最近晚上都没睡好。”

    “怎么回事?”

    戈德里克转头看着他舔了舔嘴唇:“想你想得睡不着。”

    他突然感觉和萨拉查牵在一起的手有过电一般的触电感,然后不受控制地松开了手。

    萨拉查站住,看着戈德里克维持着往后看的姿势一头撞上树干。

    “嗷!”

    戈德里克假装痛苦地揉着后脑勺,眼睁睁地看着萨拉查走近轻轻踢了一下他的小腿,又向前走远了。

    “管好你自己的嘴巴,别什么话都往外扔。不然我不确定你下回撞上的是一棵树还是其他什么东西。”

    “……哎,萨尔你等等我!那我的甜言蜜语你要不要?”

    “不要。”

    “那爱的么么哒呢?”

    “不要。”

    “那关于我们的未来呢?比如说床上的体位……嗷,我知道了,你不要。”

    “闭嘴!”

    “嗯……好,我闭嘴。你总有办法让我同时冷静和不冷静。”

    “……”

    “嗷!”

    到了目的地的时候,萨拉查发现那半个城堡真的就只是半个。城堡像是一块蛋糕被人从中间斜切走一半,暴露出内部的结构,又经过时间的风化,显得灰败暗沉。

    “我想我之前可能高估了城堡的完整程度。”萨拉查看着城堡喃喃。此时他们刚刚飞过一片湖泊,杂草没过了他们的膝盖。

    戈德里克耸耸肩:“可这也是我们所能找到的最好的地方了。不过是多找点石头和木材罢了。”

    “还有你这个劳力,戈迪。希望在茅屋解散之前我们能完成这项浩大的工作。”

    两人给整个城堡做了个简单的整理,又在周围布下简单的防御和隐蔽魔法阵,在完好的一半城堡中找了个房间过了一夜。

    第三天他们才返程回去。

    赫尔加看着唯一一件特别干净的房间,眼珠子转了转,问:“我们该给我们的学校起什么名字?”

    罗伊娜无知无觉地对着另一半城堡发愁。

    戈德里克得意地笑着。

    萨拉查看见远处一丛百合开得火热。

    “霍格沃茨。”

    “就叫霍格沃茨吧。”

    

——————————————————————
老了,变得清心寡欲了
不开车,所以后面会有少了一大段的感觉
上一波我极其饥渴的时候没碰上
等下一波再开车吧
悄咪咪地说,惩罚play倒是挺感兴趣……

评论(5)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小鱼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