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z一生黑,粉别来,厌恶GGAD
本命:GGSS、蝙蝠侠(蝙右)和芦花,贝赫、GGADAD阿不福思中心向会写
乌鸡组不会再写了,因为FB太令我失望了
本人笔拙嘴笨,社恐,如有冒犯望见谅。

【HP|GS】告白片段

角色OOC
cp:戈德里克·格兰芬多X萨拉查·斯莱特林

    

    那一天来得那么措手不及。

    以至于戈德里克曾一度认为那是他在做梦。

    那时萨拉查解决掉最后一个敌人,战场上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萨拉查缓步走近他,衣袍一角沾着血,像是从黑暗中走出来的精灵。天气阴沉沉的,空气闷热。

    戈德里克后来回想起来觉得当时自己可能魔怔了,一直在傻傻地看着他的意中人。

    他听见萨拉查问他:“你喜欢我,对吗?”

    那时候他的脑袋一定是炸了,他也记不清自己到底是摇头还是点头了,只剩下萨拉查磁性的嗓音扫除闷热,吹进他的心中。

    “我们在一起试一下吧。”

    他看着萨拉查唇边难得的微笑出神。

    印象中的最后,他只记得他突然把萨拉查扑倒,不管此时此地有多么的不合时宜,就在血腥味、焚烧味和草汁味混杂起来的怪异的气味中,两条舌头热烈地纠缠。

    仿佛天荒地老、至死方休。

    

——————————————————————
这个片段是我……
觉得《春天的尾巴》里的萨拉查还是有点娇羞的出戏感,虽然我一直跟自己说那是因为我设定面子薄容易脸红……还是想打死自己,但是不知道怎么改就干脆重新写一个片段,但是这个片段就是单独成立,不和其他短篇有联系

评论(1)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小鱼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