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z一生黑,粉别来,厌恶GGAD
本命:GGSS、蝙蝠侠(蝙右)和芦花,贝赫、GGADAD阿不福思中心向会写
乌鸡组不会再写了,因为FB太令我失望了
本人笔拙嘴笨,社恐,如有冒犯望见谅。

【FB|NSJK】一起开店吧

角色OOC
cp:纽特·斯卡曼德x雅各布·科瓦尔斯基
私设片尾没有亲亲╯^╰

   

    嗒嗒。

    雨终于停了。

    雅各布拍了拍湿透了的衣服,迷茫地眨了眨眼睛。

    “纽特?”

    他在地下口前左右走了几步。

    “奎妮?蒂娜?”

    “你们还在吗?我怎么还记得你们?”

    三人解除隐身咒,现出身影。

    纽特皱眉,心下却莫名舒了一口气:“可能是你在我的工作室偷吃了什么东西。”

    雅各布吃惊地看着他:“怎么会?我可不敢在没你允许下吃什么东西。你的东西都带有魔法,如果我吃了又要肛门冒火星怎么办?”

    纽特嘟囔道:“那一定是你乱摸了什么魔法生物。蜷翼魔的毒液对麻瓜的作用百发百中。”

    奎妮开心地笑了起来:“不管怎么说,雅各布你没忘了我们真的是太好了。”

    蒂娜冷静道:“可是我们接下来要去MACUSA登记。”她看向雅各布,“你是一个太特殊的麻鸡。”

    雅各布在嘴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手势:“你们放心,我不会跟别人说巫师是真实存在的。但是你们的世界真的是太奇妙了。”他忍不住去看了一眼纽特其貌不扬的箱子。

    蒂娜无奈:“我们得看看主席怎么说。我们走吧。”

    MACUSA大厅。

    雅各布和纽特站在一起,奎妮只好小跑跟上蒂娜,抱住姐姐的胳膊。

    雅各布好奇地看着金碧辉煌的大厅,看着划分成四块的时钟,看着似乎没有尽头的电梯。

    他小声说:“哇哦,太神奇了。我真的不想忘了这些东西。”

    纽特抿着唇:“魔法生物更神奇。”

    “是的,它们很可爱。我很喜欢它们。”

    纽特沉默半晌,他不知道接下来要说什么。四周传来各种幻显移形的声音,还有前面姐妹俩的说笑声。

    “毒液对你没用,消除咒对你应该也没有作用。你应该会成为一个有着魔法记忆的麻瓜。”

    雅各布耸耸肩:“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独一无二。”

    纽特扭头,干巴巴地说:“如果你真的保留了记忆,你要不要跟我走?”

    雅各布停下来,也扭头看向他,他意外地张开嘴巴:“你说什么?我还能跟你一起吗?”

    “对。你知道我只是暂时来纽约。”

    “没错,你来自英国伦敦。”

    “英国巫师和麻瓜的矛盾没那么大,魔法对你会温柔很多。而且英国的霍格沃茨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可比那个伊什么学校多了七百多年的历史。有空我可以带你去那里拜访我的老师。如果你跟我回英国的话,你可以开个烘焙店,我可以在店里写书。”

    雅各布踮起脚搭上旁边人的肩膀,激动地大喊:“太棒了!纽特你太棒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

    姐妹俩转头。蒂娜问:“你怎么了?”

    奎妮对他俏皮地眨眨眼睛:“恭喜你。”

    纽特把肩膀上的手臂扔下去:“雅各布,不得不说,你太重了。”

    等他坐在烘焙店里写书的时候再随意搭上来吧。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小鱼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