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z一生黑,粉别来,厌恶GGAD
本命:GGSS、蝙蝠侠(蝙右)和芦花,贝赫、GGADAD阿不福思中心向会写
乌鸡组不会再写了,因为FB太令我失望了
本人笔拙嘴笨,社恐,如有冒犯望见谅。

夜骐马车2.0(一发完)

角色OOC
cp:戈德里克·格兰芬多X萨拉查·斯莱特林

    

    眼前突然一黑,萨拉查感觉覆盖在自己眼睛上的东西传来温热粗糙的感觉,是人的手指。

    “猜猜我是谁?”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潮湿的热气喷在耳朵边上,随后被紧紧贴在一起的脊背能够清楚地感觉到硬实的肌肉。都是极其熟悉而陌生的感觉。

    萨拉查毫不犹豫胳膊肘往后一撞,意料之中被人用手接住。

    男人一手将怀里人的手禁锢在腹前,往怀里使劲一带,另一手紧紧遮在人眼睛上,稍稍用力,迫使他微微抬头。

    “你猜猜我是谁?”

    男人把下巴搁在萨拉查一边的肩膀上,离耳朵更加近了。萨拉查感觉有一团类似温泉升腾起的热气不断盘旋在耳朵里。

    “松手。”

    即使是完全受制于人的姿势,萨拉查也保持着语气平静,声调冷淡。

    那人笑嘻嘻地拒绝:“不要。你不是已经猜出我是谁了吗?说出我的名字。”

    萨拉查漠然道:“忘了。”

    男人强硬地把他在怀里转了个身,对着那张冷漠的薄唇直接啃上去。他含着嘴唇吮吸,把那双诱人的唇瓣舔得湿漉漉的,咬得红肿起来,就看上去没那么薄情而显得风情万种起来。他伸出舌头扫过紧闭的齿缝。

    “张嘴。”男人低声道,然后不等萨拉查说出一句拒绝的话,就使用巧劲迫使人张开嘴巴,压上去深伸入舌头。

    柔软的舌头强势地塞满了口腔,扫过上颚和内腔,最后不停地挑逗着属于这张嘴巴的舌头。在暴风骤雨般的攻势下,那条舌头如他主人一般显得格外冷静,一动不动,任由入侵者在自己的领地肆虐。可是这种状态维持不久,像是被入侵者的捆卷搅动逼急了,终于反击,但是随着呼吸的加重,显得更像是乐在其中的回应。

    再后来,入侵者顺便勾出所剩无几的空气,又像是要把自己和一直以来的想念、痛苦与爱恨,都揉成一团一股脑地囫囵塞进去。

    他甚至惩罚性地仗着自己舌头较长,恶劣地刺激可怜的舌根,在对方条件反射性地产生干呕之前,强硬地把这种难受的感觉压了回去。

    黑发男人的腰被死死握着撑着,后脑勺被人按着,在入侵者退出去的时候呼吸急促,脸色有短暂的空白与茫然。

    金发男人舔掉在空中吊起长桥的津液,额头抵着对方的,他看着对方的眼睛低声问:“我帮你想起来了没有?”

    萨拉查几乎是下意识地准备摇头,在看到那人又作势要亲的时候,赶紧伸手按住对方的脸,小小地哼哼几声,才闷声闷气地说:“我刚刚勉强想起来了。你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他又拍了一下腰间的手,恶狠狠地命令,“松手。”

    戈德里克嘿嘿一笑,把手换到肩膀上去。

    “那你再猜猜这里是哪里?”

    “死亡之地。”萨拉查环视一圈,看见皲裂的土地开始愈合,干涸的地沟涌出汩汩的水,树苗破土而出,一只只夜骐从远方奔来,穿越生长的森林,停驻在湖泊旁饮水。

    戈德里克失望地长叹一口气,他耸耸肩:“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原本还想逗逗你的,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

    萨拉查言简意赅地说:“我记得我死亡的场景。”

    戈德里克试图勾肩搭背:“原来是这样吗?我刚到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梦游幻影移形到一个奇怪的地方。”

    “你没有梦游这项技能。”萨拉查瞥了一眼,把多出来的手臂拿下去,“你是怎么死的?”

    “可能是尝试屠龙?”戈德里克摸摸下巴,“不太记得了,就记得我一直在想着你,然后你就出现了。”

    黑发男人冷笑一声:“我想我找到我死亡的原因了。”

    戈德里克转过头期待地看着他:“是不是你太想我了?你就说对不对吧!”

    “对。是被你念死的。”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死前也在想着我?诚实地说,我有点开心。”

    “我才知道死了之后也会做梦。”

    “做梦能梦到你我已经很满足了。”戈德里克说,“我们走吧。”

    一只夜骐温顺地走了过来,后面拖着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车厢。

    “我想等你一起走。”

    戈德里克牵住萨拉查的手,笑道。

    “我们好久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了。”

    夜骐展开翅膀,向湛蓝天空飞去。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

    夜骐飞回地面,马车中已经空无一人。

   ——等到你,我便有了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
唔……怎么说呢,可能这个版本更倾向于我一开始的脑洞……但其实也差很多,脑洞版本要欢脱很多,写到最后没有力气了,我也不想再写什么2.100版本了,反正都是乱七八糟糟八七乱
……至少我写亲亲的时候很认真地花了力气在上面嘿嘿
1.0版本不知道怎么回事,走了一波正剧风,但是我也不想改
虽然两个版本都很奇怪我很嫌弃但也不想删还想发出来?什么奇怪的心情。
不过两个版本的共同点就是死前的矛盾没解决算了死都死了还计较什么的
其实只是想写,他们在一起时面对死亡的勇气,当然不是说如果是一个人他们就没有勇气了,而是更想一起面对死亡,一起走下去
乱七八糟的我= =

评论(3)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小鱼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