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z一生黑,粉别来,厌恶GGAD
本命:GGSS、蝙蝠侠(蝙右)和芦花,贝赫、GGADAD阿不福思中心向会写
乌鸡组不会再写了,因为FB太令我失望了
本人笔拙嘴笨,社恐,如有冒犯望见谅。

【HP|GS】你摆你的地摊,偷我蛇干嘛

现代AU

角色OOC

cp:戈德里克·格兰芬多X萨拉查·斯莱特林

 

    戈德里克今天依旧早起。他知道萨拉查今天会睡懒觉,于是做完早餐放在桌上就抱着蛇箱出去了。

    今天是出摊的一日。

    他在天桥上找了一个位置,坐在蛇箱后面,然后立起一个大纸牌,上面用黑色油性笔写着“ONLY 30p A SONG A DANCE”。

     蛇在箱子里懒洋洋地躺着,好像跟另一个主人一样没醒。

     不久到了赶着上班的时候,天桥上人流变大了。有的人很厌恶蛇的样子,要么踩着皮鞋远远地绕开,要么跺着高跟鞋咚咚咚地路过了。有的人很感兴趣地凑上来,用手指头碰着玻璃,似乎是想逗一逗它。

    戈德里克热情地招揽业务:“早上好!您今天看起来非常精神,看起来会有美好的一天!这条蛇是不是很漂亮?它不仅漂亮还会跳舞呢!您要来欣赏一下它跳舞吗?它跳舞可棒了!非常精彩!”他又指了指身边的牌子,“只要30便士!一个苹果的价格!您就能欣赏一条蛇激情的舞蹈!”

    很多人看蛇呆在箱子里一动不动,便摇摇头走了。

    也有少数人给了30便士,于是戈德里克拿出手机翻出一首歌,点了播放。他把音量调到最大,放在蛇箱的透气孔旁边。

    蛇给了戈德里克一点面子,它挪动了一下自己的身子,换了个地方躺着。

    客人很生气,斥责着要回了自己的钱,然后骂骂咧咧地离开。

    到了傍晚的时候,戈德里克依旧没什么收获。

    他低头叹气对蛇说:“天啊,你再不努力工作,我们今天就要吃不上饭了!你想想吧,要是不带点钱回去,我们该怎么照顾萨拉查?”

    蛇吐了吐蛇信子。

    一根警棍出现在戈德里克眼前。他没反应过来,只愣愣盯着那根警棍继续往下移,然后勾着他的下巴抬起他的脸。

    拿着警棍的城管粗声粗气地问:“有营业执照吗?”

    戈德里克仰着脑袋,很害怕那根警棍戳穿他喉咙的样子:“没有,没有。我不明白,营业执照是什么?”

    城管说:“只有拥有营业执照才能在这里摆摊,否则你就要交10磅的罚款。知道了吗?”

    一听到10磅的罚款,又想到今天只有几个好心人没有因为蛇的懒惰要回30便士,戈德里克数了数今日的进款,只有4.2磅,连罚款的一半都不到,他便不免惶恐。

    他求饶道:“不,不,我现在就走可以吗?不要我的罚款可以吗?”

    但是城管露出一个恶意的笑容:“不可以,小地摊,现在已经迟了。你必须交够10磅才能够得到离开的允许。”

    “可是我只有4.2磅!求求您了,我真的没有钱!”

    城管上下扫了扫眼前的人。

    戈德里克还是乖乖仰着头让警棍勾着他的下巴,一动不动,满脸诚恳。纸牌先前被城管踢了一脚,现在无助地倒在地上。太阳和月亮代表的白天和黑夜各自占据了一半的天空,夕阳的光如金粉一般撒了一地。过了下班时间,天桥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城管的视线又往下挪,看见蛇似乎到了兴奋的时候,甩着尾巴在蛇箱里游走。

    城管愉快地说:“那这样子吧,你把蛇给我,我就不让你交罚款了,可以让你立刻就滚。”

    不顾警棍,戈德里克立刻抱着蛇箱无助地哀求:“求求您了,这个不可以,这是我妻子的爱宠。如果我今天不把它带回去,我会去书房睡觉的!”

    “那你就滚去书房睡觉吧!”城管没好气地说道。

    戈德里克不干了,迎着警棍,隔着蛇箱,抱上面前城管的腰。在抱上的那一刻他还在心里砸着嘴想这腰真韧。城管怕伤到这人,胳膊肘都跑到背后面去了。

    “不要嘛,老公,我可以帮你暖床的!千万不要让我去书房睡觉!”

    萨拉查放下手中的警棍,拍拍自己腰上的大脑袋:“不行,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走走走,我们回家吧。”

    “不行。让我想想。”萨拉查左右扫了一眼,然后另一只手指着蛇箱,“把蛇给我。”

    戈德里克立刻抱住蛇箱:“就这个不行!”

    萨拉查无奈道:“那你想怎么样?”

    戈德里克想了想,露出一个笑容:“你买它,可以吗?”

    “好吧,你想卖多少钱?”

    “不多不少,六便士。”

    戈德里克看着萨拉查,如同看着他的月亮。

 

 

 

 


 

 

    萨拉查:“你一个大总裁,摆什么地摊?”

    戈德里克:“你一个大队长,当什么城管?”

 

 

——————————————————————

看到有人在搞地摊,我也想快速giao一giao

萨拉查不用早起是因为昨天出任务很晚回家,今天放假。

月亮和六便士来自《月亮和六便士》

打滚求评论求评论我好羡慕别人评论辣——么多555


评论(11)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小鱼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