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z一生黑,粉别来,厌恶GGAD
本命:GGSS、蝙蝠侠(蝙右)和芦花,贝赫、GGADAD阿不福思中心向会写
乌鸡组不会再写了,因为FB太令我失望了
本人笔拙嘴笨,社恐,如有冒犯望见谅。

【HP|GS】霍格沃兹在线蹦迪

新一篇沙雕文,部分梗来自互联网。

角色OOC

cp:戈德里克·格兰芬多X萨拉查·斯莱特林


    G:准备好了吗!明天就要上网课了!

    R:全都OK。

    H:唉……有点紧张,自己一个人对着冰冷冷的屏幕讲课。

    S:……没有,谁能告诉我怎么用这个抢答功能。我今天试了一下,我好像看不了学生的回答。

    R:我问过了,确实看不了。技术人员说,这是给学生的一个惊喜。

    S:……

    G:……

    H:……

    G:这么随性的吗。

    H:要不让学生们先试试这个APP?

    R:好主意。

    S:我觉得我无法信任这个APP。

    G:准备好,他们马上来了。

    R:我刷不进去了!

    H:我也是!

    S:空白页。

    G:……它崩了!

    (全文完)



格斗课:

    戈德里克:“同学们好呀!都打起精神来!很遗憾地告诉你们,由于场地受到限制,你们不能进行实践操作两两对决了。”

    学生(闭麦):哈哈哈太好了!!!

    戈德里克:“所以你们的格斗课的任务是自己和自己打,进行单人对决。”

    学生:????

    戈德里克:“开个玩笑。接下来我会和你们斯莱特林教授示范一场格斗决斗,你们要仔细观摩我们的动作,记住动作要领和诀窍。同时,你们还要在观摩之后,对我们的动作进行模仿,录一份标准动作交给我,然后写一份一千字总结,这是你们的家庭作业。”

    格兰芬多1:和斯莱特林教授?现在不是在居家隔离吗?

    戈德里克:“对啊,萨尔为了更好的教学特意过来帮助我的。你们感动吗?”

    学生:不敢动,不敢动。

    戈德里克:“当然,你们的必要锻炼也不能少,每个人做十遍健身操。”

    拉文克劳1:教授,我家地方不够大。

    戈德里克:“没事,你们也可以选择在梦里做完并录给我。”



魔药课:

    萨拉查:“鉴于你们手边没有材料,而且在没有我监督的情况下总有把自己玩死的大概率,所以我们这门课将会改成理论课,这就要求你们熟读并背诵整本书,并且在每学习完一个魔药之后,写一个关于该魔药的两千字论文。我上课会随时进行抢答或者抽人回答。”

    萨拉查:“上课的时候请不要拉上窗帘,这会影响你们的学习效率。放心,外面没有人会看到你们在家里发疯。所有人都待在家里。”

    萨拉查:“返校之后我们就会立刻进行魔药的实践操作,并且不会给你们复习的时间。我希望大家都能给我一个满意的回答,不然鼻涕怪们会很欢迎你们和它们进行接触,毕竟你们的大脑结构很相似,不是吗?”

    斯莱特林1:院长,您忘记开麦了。

    萨拉查:“没关系,我录音了。”

    学生:教授!我们这边网络不好,很卡!

    萨拉查:“没关系,我已经上传资料了。”



草药课:

    赫尔加:“让我们轻松一点吧,我们先来看一个关于草药的纪录片。”

    两小时过去。

    赫尔加:“这个纪录片是不是很好看呢?现在你们的任务是选择一种草药,360度地把它画下来——我相信你们准备了足够多的纸了吧,电子版也行。然后再写各一千字的特性分析和用法分析。”

    格兰芬多2:赫奇帕奇教授,我天生手脚不协调,不会画画。

    赫尔加:“那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把自己身上涂上墨水在纸上滚一圈然后交给我;一个是用嘴画——这样你就用不到手了。”

    格兰芬多2:教授,我忽然觉得我四肢协调了呢。



魔咒课:

    罗伊娜:“没有我盯着我实在不放心你们随便念咒语——谁知道你们会自己创造出一个什么奇奇怪怪的咒语——稍等。”

    不知名学生:嗦粉声。

    罗伊娜:“谁开麦了?”

    安静。

    罗伊娜:“你们在我课上可以吃东西,但是不能被我发现。下次被我抓到就直接直播。”

    罗伊娜:“不准拿魔杖,看到一次就在大群里面给你们学院扣分,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有多么的愚蠢。每个人念咒语五十遍,嘴不秃噜了再进行下一步。”

    赫奇帕奇1:(虽然你的摄像还是认真监督我们的样子,但是我听见教授你吃水果的声音了。)



魔法史:

    宾斯·卡斯伯特:“……cwdcefvrgbgr……”

    学生(玩手机/看剧/打游戏/玩电脑/吃饭/……):教授,我们在听。



魁地奇:

    魁地奇手游欢迎你的到来!



    格兰芬多n:creeper?

    拉文克劳n:awwwwwwman!

    赫奇帕奇n:so we back in the mine, got our pickaxe swing from,

    斯莱特林n:side to side,

    斯莱特林n:ss2s

    斯莱特林n:ss2s

    斯莱特林n:ss2s

    斯莱特林n:ss2s

    格兰芬多n,拉文克劳n,赫奇帕奇n:空夏走开!


    戈德里克:again?



    “……对于格兰芬多教授在之后的一步中,摸上斯莱特林教授的腰这一动作,我经过分析得出,在实践过程中这一动作除了挨打没有进行的必要。但介于两位教授高超的格斗技术,我认为格兰芬多教授是故意的,必有其深意。显然,格兰芬多教授是被斯莱特林教授的美貌给迷住了。对此,我的想法是,美貌也是一种武器。我要向斯莱特林教授多学习学习。”

    戈德里克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大声地朗读他的学生的格斗观后感。

    萨拉查踢了他一脚:“有视频录着你还动手动脚,脸不想要了?”

    “本来就没有。”

    “这个学生一定是你们学院的。”

    “我看看……啧,被你说对了。那你听听你们学院学生的观后感。”

    萨拉查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格兰芬多教授心中必定怀着肮脏的想法。我注意到教授们格斗的时候,格兰芬多教授的目光总是跑到院长的腰上。如果不是院长的身手足够敏捷,恐怕当场就被格兰芬多给调戏了!简直就是无耻之徒!其目光之直白,其行为之嚣张,我怀疑格兰芬多早就对我们院长垂涎已久!”

    戈德里克点点头:“没错,我就是馋你的身体。”

    他把电脑关上,反身把萨拉查扑到床上。

    “飞路网都封了,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




——————————————————————

写沙雕文的时候一日千字不在话下,另一篇千日一字我就感激涕零了。

最近大致扫了一眼tag,我圈越来越冷了。

不过也有可能像我一样,心在GS,身在四处野:D


评论(14)
热度(61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小鱼渣 | Powered by LOFTER